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6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9日前往宜兰市新福宫参拜祈福时,透过演说机会向宜兰民众说明前瞻基础建设的重要性,希望民众能够支持台当局,为台湾共同打拼。

据报道,蔡英文19日下午在宜兰县代理县长吴泽成、“立法委员”陈欧珀等人陪同下,前往宜兰市新福宫参拜祈福。

蔡英文在致词时说,新福宫已经守护宜兰200多年了,她能够到新福宫参拜,并向民众请安,感到相当高兴。

蔡英文表示,推动改革、努力建设及振兴经济,这都是台当局现在最重要的工作。过去这一年来,不管是年金改革、长照2.0、产业转型,以及投资台湾等计划,都一一开始进行、逐渐到位。

她认为,这些都是与人民生活直接相关的建设,不能再等,一定要赶快来做,希望宜兰的民众都能支持台当局的前瞻计划建设。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