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6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薛洋)由蔡英文当局“客委会”补助成立的“客家传播基金会”,将负责全台性的客家电台的筹办工作。对此,中国国民党痛批,蔡当局违背“党政军退出”原则,赤裸裸将黑手伸向媒体。不少台湾网友也批评称,当年民进党主导制定“党政军退出媒体条款”,现如今却让“客委会”经营媒体,又在自扇嘴巴,“发夹弯”都快折断了!

刘薇:要是国民党执政时办这类媒体,你猜民进党会怎么办,肯定会把政坛闹个底朝天!

张螂:蔡英文着急把亲蓝的“中广音乐网”收回,原来是想办自己的媒体啊。

heloo:民进党把听众很多的“中广音乐网”停掉,办这种几乎没人会听的电台,怪不得台湾媒体越来越烂。

王万福:党政军退出媒体?这只是针对国民党的党政军,不包括民进党的党政军,是吗?

马莹玖:民进党真是一次次挑战大众的耐性,总有一天老百姓会揭竿而起!

南门六号:谁能告诉我民进党有多少次“发夹弯”了?弯得都快折断了吧!

ROC:民进党是极端利己得政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根本不介意自我打脸、自扇嘴巴。

killer:民进党想通过媒体拉拢客家人?别低估客家人的智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