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朱立伦恭贺吴敦义当选 盼尽快弥平选举伤痕

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近日展开“请益之旅”,陆续拜访其他五位候选人,寻求共识、团结。曾担任过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22日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在选举当天就跟吴敦义通过电话,“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弥平选举伤痕团结在一起,扮演好强而有力的在野党。”

国民党主席选举5月20日落幕,吴敦义以超过14万票的气势笃定当选。朱立伦22日出席新北市“托老行动服务车捐赠仪式”时,被媒体问到是否有在第一时间恭贺吴?朱立伦说,当天他就已经跟吴敦义通过电话道恭喜,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弥平选举的伤痕,团结在一起。

吴敦义接连拜访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韩国瑜、潘维刚、郝龙斌后,23日也将和现任党主席洪秀柱会面,詹启贤则因家中有亲人过世而顺延。朱立伦对此表示,大家都在努力,希望国民党能够尽快的团结起来,扮演好一个强而有力的在野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