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版《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出炉 孟霆出线

台版《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出炉 孟霆出线

台湾防务部门日前宣布筹拍台版《太阳的后裔》,打造台军形象,暂定剧名为《最好的选择》,因为经费仅1280万元(新台币,下同),想要找来名气大、价码不高又兼具英俊挺拔的男演员似乎不太容易,因此据传已经将陆军仪队中有“天菜排长”之称的孟霆,列为首位考量人选,消息一出引起大众热烈讨论。

孟霆身高逾185厘米,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舞蹈系,大学时主修芭蕾和现代舞,父亲是空军、母亲是舞蹈老师,他则是父母的“综合”,大学毕业接到兵单,虽然因为视力检测结果无法达到空军的要求,但他乐观表示“不能当天上最帅的,那就当地面最帅的”,最后在陆军仪队服役,因为喜欢队上的训练方式及人文素养教育,所以决定留下来,于2011年1月加入志愿役行列。

现在新竹关西营区担任少尉排长的孟霆,早就被台湾防务部门注意到。2015年,他曾在台湾防务部门所拍《刚柔并济,与时代共同进步的陆军仪队》的募兵短片中出演,也在同年12月的例行记者会上找他到场,和媒体分享从军心路历程,并被网友封为“军中天菜”。

孟霆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舞蹈系,曾是一名专业的芭蕾舞者。他当时在记者会上表示,大学毕业收到兵单后,就寻找管道进入陆军仪队,希望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因此他在2011年1月加入志愿役士兵的行列,成为陆军仪队的一员。

此外,由于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日前在立法机构备询时自诩比宋仲基还帅,因此剧组人员正研议让冯世宽担纲演出剧中一角,让冯世宽饰演男主角的父执辈人物,更不排除饰演防务部门负责人一角,强调高层对官兵的照顾。对此,台湾防务部门表示,报道内容纯属臆测,目前尚无此规划。

据了解,《最好的选择》将拍16集,每集预算80万元,由梁修身执导,预计4月开拍、9月播出。据梁修身透露,设定以陆军特种部队为主,男主角是特种部队中队长,戏剧定位为偶像剧,不是《莒光日》的题材,剧情也不会太八股,希望各界别太早下定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