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2017年3月23日晚,国足在长沙1比0险胜韩国。而小组另外一场比赛叙利亚1比0决杀了乌兹别克斯坦,从而使中国队晋级希望大增。

而国足险胜韩国,可以说令全国的球迷都十分的兴奋,而对于球迷来说,今晚肯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不说国足的球迷如何看待本场比赛,你想知道韩国的球迷如何看待本场比赛吗?

看看国足1比0险胜韩国后,韩国球迷的反应!

韩国媒体发表的新闻标题是:韩国0:1负于中国,世界杯晋级亮起红灯!

看看国足1比0险胜韩国后,韩国球迷的反应!

上面两则评论分别是:“施蒂利克和里皮的差距很大!”“呵呵呵呵呵呵还能更差吗 金信煜先把头上的那片草给剃了,教练和管理真的太差了,无法更差了!”

看看国足1比0险胜韩国后,韩国球迷的反应!

上面的评论是:“没话说,凭实力输的”“把金信煜换成李光洙,效果会好点”“好生气,老板来十份披萨”“真对不起我为看球买的炸鸡”

看看国足1比0险胜韩国后,韩国球迷的反应!

“施蒂利克可以滚蛋了!”“ 金信煜(29号,电线杆)”“既输了比赛,又。赶快输了风度。赶快换掉xjbt的施蒂利克吧。”“穿红色球衣的是西班牙队吧?踢的真好啊,难怪这么厉害”

还有好多,小编就不上传图片了。比如“这个时期输给中国,真丢脸。”“对于比赛我只有两个字-无语”“偏偏是受到中国压迫的这种事情发生时输了比赛,你们就别回来了吧 ,真丢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