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面临2018年任期即将届满,花莲县长傅崐萁挟七连霸五星县长、全台施政满意度第一名光环,未来动向令人好奇,外传有泛蓝高层劝进顺势转战双北市长,傅崐萁昨接受电台访问时笑称“凡事随缘!”高雄也没有甚么不好,不排斥任何可能。

傅崐萁昨天接受电台专访,畅谈8年来让后山成功翻转的“花莲经验”,批评去年5·20蔡英文上任之后,台湾各种乱象层出不穷,像是贸然实施“一例一休”政策,造成地方民怨四起,各行各业哀鸿遍野,认为蔡英文没有体恤基层庶民,声望民调才会创下上任以来次低。

面临明年任期即将届满,挟执政亮眼成绩,地方高支持度,以及跳脱蓝绿的无党籍身份,各界也频频“点名”他可能“走出后山”朝双北市长进击,傅崐萁说,先把目前施政做好做满,这两年有非常多重大观光基础建设要做好,才能彻底扭转花莲未来。

对于主持人黄光芹追问傅崐萁若转战双北,在新北遇到侯友宜、台北遇到柯文哲,拥有高名气的傅崐萁是否能制胜?傅崐萁认为“凡事随缘”,未来有缘分也都不排斥,更语出惊人说,高雄也没有甚么不好,透露不排除任何可能。

盛传担任国民党不分区“立委”的妻子徐榛蔚长期在地方耕耘,问及傅崐萁卸任花莲县长之位后,是否由徐榛蔚顺势接棒?傅崐萁仅表示,做好该做的事情,好好思量地方该怎么走,花莲人民自己会去做决定,并未正面答复。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