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媒:民进党执政10个月台湾似回到“戒严时期”

蔡英文(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嘉义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长方世君宣导反贪腐,引用大陆贪腐官员的忏悔录画面,竟被绿媒扩大渲染成“为匪宣传”?台湾《中国时报》发表评论指出,民进党议员王美惠还要把方世君列为议会不受欢迎人物,难道反贪污不再是民进党的核心价值?

民进党执政10个多月,两岸维持现状的承诺沦为空话,“恐共”、专制真面貌浮上台面,大玩“假保防、真扩权”的“绿色恐怖”。剎那间,台湾好像回到50年代戒严时期,“匪谍”随时在你身边,于是“行政院”继严限退将登陆,再要求公务员及大学赴陆机场“转机”,不管入不入境都要申请许可或报准。

大学校长听闻防共新政,只能摇头,“保密防谍”已无限上纲到匪夷所思。一生奉献警界的分局长方世君,只因用了一、两分钟大陆反贪腐影片,就被绿媒放大影射领大陆薪水、想当公安局长。

方世君从基层员警干起,深谙警察廉洁的重要,勤教画面并没有习近平的谈话内容,公视与YouTube都曾播过,硬是被绿色恐怖扫到台风尾。一些人欠缺国际观,对大陆的理解与两岸和平的重要认识不清,“保防法”、“反渗透法”发酵,“恐共症”的大头病会愈来愈严重,“绿色恐怖”将无所不在。(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