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候选人抢贴蔡英文 柯文哲、姚文智斗智抢版面

华夏经纬网1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新春期间到宫庙上香、发红包的行程,成为绿营有意角逐下届百里侯的竞技场。昨天蔡英文在台北、新北的公开行程,身旁都可看到有意投入下任市长选战者身影,蔡被问到是否支持特定人选时,都笑而不答。

据报道,蔡英文昨天早上到台北市北投关渡宫参拜时,市长柯文哲、有意参选下届台北市长的民进党“立委”姚文智都现身,三人虽无特别互动,柯、姚却纷纷有博好感、搏版面的行动。

柯文哲昨早在松山区宫庙参拜时原本只着衬衫,与蔡英文在关渡宫同台时,则穿上妻子陈佩琪为他准备的西装,他表示,“有时候也要从俗,社会有这个要求就照做”。

蔡英文发送小红包过程中,有市民激动跳起拥抱柯;姚则是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悄悄移动到蔡英文后方“搏版面”。

蔡英文被媒体问到“下届市长支持柯或姚”时,以“呵呵呵”笑着回应。姚文智表示,“不是‘柯柯柯’就好”。

柯、姚昨天下午还差点“意外”同台,两人先后现身松山霞海城隍庙,甚至传出柯下午行程疑似避免与姚同台而修改;但市府事后响应,行程是考虑路况跟动线才做调整。

蔡英文昨天到新北市板桥区慈惠宫、接云寺参拜、发红包福袋时,属英派、有意争取新北市长人选提名的“立委”罗致政如影随形在侧,民进党另一位有意角逐党内下届新北市长提名的“立委”吴秉叡也到场,两人的团队更分别高举印有两人照片、写着“鸡祥如意、吴秉叡”、“罗致政、恭贺新禧”的标语牌造势,较劲意味浓厚。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