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21岁女子疑在台北W Hotel开毒趴昏迷不治

台湾媒体报道,一名21岁郭姓女子疑在台北市信义区W饭店开趴,前天上午昏迷被两名一同开趴男子送医,转送北投荣总后不治;检警昨天相验确定郭女体内有毒物反应,生前疑有性行为,初步分析是毒趴,两名将她送医男子事后神隐,检方已开拘票交警强制拘提,调查是否吸毒、性侵。

据报道,警方表示,死者体内是何种毒品还无法确定,须进一步解剖调查,已掌握两名送医男子身份,正追查其行踪;据了解,当初订房的是W饭店(W Hotel)的VIP会员朱姓男子,他昨晚已到案说明,但他订房五天、但提早离开W饭店,郭女昏迷时,朱并不在房内。

警方调查,开趴的房间在W饭店25楼,朱姓男子在2日晚间以每晚1万元(新台币)房价入住5天,原订7日中午退房;死者在7日上午10时左右陷入昏迷,由同为20岁的江姓与洪姓男子搀扶下楼,退房后搭出租车前往国泰医院;据了解,当时死者内只穿饭店睡袍,外披外套。另一名共同从饭店步出的女子则自行搭计程离开。

江、洪将死者送到国泰医院后,向院方表示死者是服“安眠药”过量,医院认为可疑报警,辖区大安警方赶到后记下江、洪年籍资料,协助死者转送荣总毒物科急救,延至前天晚上不治。

北投警方昨天报请士林地检署相验,确定死者体内有毒物反应,是何种毒物还未确认;两名送医男子原答应警方昨天下午到案说明,事后却关机不回应,目前行踪不明。

警方表示,经查洪姓男子在酒店上班,江家则在新北市办厂,家境不错;死者是四日凌晨两点左右入房,初步分析当时应是在饭店内开毒趴,案发时房内只剩两男两女,但五天究竟有多少人进出,还要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毒趴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