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海峡导报记者 吴生林)“陆客急冻,台湾旅行社‘倒贴人头费’抢客源。”台湾媒体报道的这则新闻,引起两岸网友热烈讨论,有的调侃、有的愤怒、有的理性反思……

PIRIT:零团费?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羊毛出在羊身上。参观高于市场价格几倍的珠宝店、土特产等店铺,想看的风景一点没有。

台南杨:蔡英文当选,千万人受害。

BOSS LI:我们真被蔡英文给骗了!被她砸了饭碗!后悔呀!

海2013:台湾不是有人说“没有陆客的空气更好”吗?还是把好空气留给他们好好享受吧!

FANMOI:不只是蔡英文搞“台独”让大陆不爽,“火烧车”事故更伤透了陆客的心!

yliart:自作孽不可活!当初选择了蔡英文和民进党上台,今天的后果只能概括承受。

阿雅雅:蔡英文说好的“维持现状”呢?等着吧,抗议的人不会停歇。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