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调查:台湾游客最看重饭店早餐 爱带走房间茶包和咖啡

Expedia智游网日前针对亚太区旅客进行“入住饭店行为大调查”,只有台湾旅客将早餐列为饭店前3项最重要服务,且最喜欢带走房间茶包和咖啡。(Expedia提供)“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10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Expedia智游网日前针对亚太区旅客进行“入住饭店行为大调查”,只有台湾地区旅客将早餐列为饭店前3项最重要服务,且最喜欢带走房间茶包和咖啡。

据报道,Expedia说,亚太区旅客在挑选饭店时,会优先考虑到“价钱”,选择CP值较高的饭店。

有趣的是,台湾旅客特别爱美食,超过95%台湾旅客认为“饭店早餐”是很重要,是亚太旅客中唯一将早餐列为的饭店重要服务前三名,也最喜欢带走房间内茶包和咖啡。

日本旅客较重视“房间大小”、中国香港和新加坡、马来西亚旅客较在乎“WIFI网络”。

调查也发现,高达8成台湾旅客表示相信饭店禁忌,超过一半旅客进房间会先敲门,及留意进入房间后的设备状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