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英国BBC中文网9月29日报道,由于台湾“不当党产委员会”清查,下令“只能存、不能提”,国民党确定无法发放九月份的党工人员薪水。

据称,国民党党中央发出内部公文,表示原本周五(30日)应该发放的九月份薪水,确定“无法如期发放”。

不过,国民党党中央表示希望十月底能够一起发放九、十两个月份的薪资。

国民党的公文说:“党当前面临重大困境,仍会多方设法尽力维护全体党务工作人员权益。情非得已,敬请各位同仁见谅。”

先前台湾的“不当党产委员会”行文台湾银行、永丰银行,要求冻结国民党的银行户口,只可以存款、不能提款,银行也拒绝国民党兑现支票。

有不具名国民党人士向BBC中文网透露,该党会在近期之内采取法律手段,控告拒绝兑现支票的往来银行违反《票据法》。国民党也将在周五举行记者会,对外说明情况和准备采取的因应措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台湾 身材 美女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