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6.6亿新台币豪宅抢先曝光!360度环状观景台,可以俯瞰台北市全景,夜晚降临,坐在客厅就可享受辽阔夜景,不仅如此,台湾地标101就近在眼前,跨年夜无需人挤人就能轻松一览璀璨烟火。

据报道,周杰伦于2014年和昆凌结婚,来年生下宝贝女儿,同时也在台北市大安区购入268坪豪宅“和平大苑”顶楼,狠砸新台币6.6亿。据悉,现今房屋仍在装潢阶段,预计最快明年农历新年后,周董将携老婆昆凌、女儿搬迁入住。

据了解,周董之所以相中该豪宅的主因在于,1楼公共空间特别邀请意大利设计师Lorenzo Tondelli精心打造,整栋采全石材,是台北市蛋黄区稀有的大面积方正基地,周董表示这样的环境更能激发他灵感的产生,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此外,周董的豪宅周边机能相当良好,坐落于师大商圈,邻近师大夜市与永康夜市;同时亦位于学区,附近有金华小学、中学、台湾师范大学;交通亦相当方便,邻近古亭与东门地铁站;附近更拥有大安森林公园的偌大绿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太平岛 台湾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