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当局上任后造成两岸关系极冻,现在两岸定位不明,国民党“立委”王金平已确定婉拒台湾海基会董事长一职。媒体今询问台湾“立法院”国民党团书记长江启臣,两岸关系民调显示台湾民众对蔡当局表现不满意,海基会董事长会不会因此难产?江直言,在蔡英文无法说清楚两岸政策前,“你找谁都不是!”

据报道,江启臣表示,海基会董事长迟迟未决定人选,必须回归到蔡当局的两岸政策上来看,如果身为领导人都没办法清楚告诉大家你的两岸政策是什么,“请问你要找谁来当海基会董事长,你找谁都不是。”在蔡当局清楚的定位两岸关系和政策主轴之后,不管是要找人或是要被找的对象,也才能知道能不能胜任。

记者再问,国民党内也不希望王金平接这个任务吗?江启臣则说,党内没有任何的讨论。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