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中警方日前查缉一起毒品案,意外查获1700张伪造的大陆银联卡。

综合中央社、《联合晚报》等台媒21日报道,台中市乌日派出所日前接获有人吸食毒品的线报,出动警力,在乌日区三荣路一栋大楼内查获27岁陈姓主嫌。

除了毒品,警方还在现场起获大陆银联卡成品980张、空白银联卡700多张、制卡机1台、点钞机1台等赃证物。

据警方调查,陈姓主嫌从中国大陆购入银联卡个人资料及序号后,用制卡机复制银联卡,雇人利用伪卡诈骗大陆民众的钱财。

台中警方表示,如果这批伪银联卡被拿去提现,以每卡每天提领上限2万人民币(约10万元新台币)计算,可能一天就会被提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现金。

此案已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近年来,大陆银联卡在台受欢迎,可消费的领域、区域越来越广。2015年,银联卡在台刷卡、提款逾2200亿元新台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