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七旬老翁杀死情敌落网后疑因高血压暴毙

蔡女返回前男友住处收拾私人物品,疑感情纠纷,遭前男友持镰刀砍成重伤。(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一老翁砍死情敌,71岁陈某行凶5小时后,在昨晚10时50分落网,警方将陈某带至侦查队,经酒测为0.04mg/l,陈某坦承喝酒后,一时冲动持刀杀人,但动机不愿详说。

陈某到案后自称很累,拒绝夜间侦讯,不料在凌晨瘫软在地,紧急叫救护车送至丰原医院急救,院方于2时24分宣告死亡。

37岁蔡雅玲昨天傍晚与58岁男友蒋茂癸,至前男友71岁陈廷州同居处,欲拿回私人物品,不料陈男见情敌出现,醋劲大发,双方爆发口角冲突,陈男并持镰刀砍杀蔡女、蒋男,导致蒋男伤重不治,蔡女则身受重伤,陈男犯案后逃逸,昨晚10时50分在山线铁路丰原段高架铁道下落网。

丰原分局侦查队长吴柏羲表示,陈某到案后自称很累,拒绝夜间侦讯,今凌晨零点50分带到留置室休息,正要办理手续过程时,又再度表明身体极为不适,且瘫软在地,紧急叫救护车送至医院急救。

丰原医院表示,陈男凌晨1时18分由警方戒护就医,身上无明显外伤,但警方转述患者落网后曾舔过不明药膏,到院时已无呼吸心跳,急救后一度恢复,但血压持续偏低,拉不上来又恶化。陈某三哥接获警方通知到院,其表示,陈某有高血压病史,并签属放弃急救,院方于2时24分宣告不治。

警方并通知陈某三哥到院,其表示,陈某有高血压病史,并签属放弃急救,院方于2时24分宣告死亡。警方将报请检察官相验解剖,查明陈某逃逸后,是否有服用药毒物情形,或是未按时服用降血压药,加上喝酒缘故,导致死亡。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