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高雄社区工作者来京交流:要像家人一样常来常往

以“交流共融、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京台社区大讲堂”11日下午在北京平谷区举行。(中国台湾网 朱炼 摄)

5月11日下午,以“交流共融、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京台社区大讲堂”在北京平谷区举行。来自两岸基层社区的管理服务人员共聚一堂,交流工作心得,畅叙友情。

以高雄市六龟区新兴里里长邱瑞明为团长的高雄京台社区交流团一行19人,11日参访了北京平谷的滨河、建西社区,并参加了在平谷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京台社区大讲堂”。

北京平谷区滨河、建西、园丁社区的3位主任与来自高雄六龟区的3位里长,就社区建设、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并达成“结对共建、协同发展”的共同愿景。会上,平谷区的3位社区主任还向六龟区的3位里长颁发了荣誉聘书。

邱瑞明对此次参访活动中平谷区的精心安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平谷街道社区的朋友们发出邀请,相约到台湾高雄再叙友情,要像“一家人”一样常来常往。

平谷区台办主任刘福志、社会办主任张海霞以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完)

高雄社区工作者来京交流:要像家人一样常来常往

台湾高雄与北京平谷两地的基层社区管理服务人员等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朱炼 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