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国民党青年拼前途:积极布局2018县市议员

党内青年次团“草协”联盟发起人徐巧芯

国民党沦在野党后,党务资源与政务资源不再,不少曾参与党务、选务的党内青年与民代助理,都在为自己前途打算,积极布局参选2018县市议员。

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青年团前总团长、党内青年次团“草协”联盟发起人徐巧芯,正评估参选台北松山信义区市议员。媒体人转任的现任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已密集走访台北市内湖南港选区基层。连胜文竞选台北市长时的总部发言人钱震宇,也被劝进参选台北市大安文山区或松山信义区议员。

国民党中常委曾文培与党内“五六七”联盟发起人张斯纲,规划角逐台北市士林北投区议员;中央委员王致雅则要再拼台北市大安文山区议员;现任“立委”杨镇浯办公室主任黄子哲,也规划第三度投入参选台北市内湖南港区议员。

另外,台北市议会部分国民党籍议员也可能世代交替,议员李新已栽培儿子李柏毅准备接棒;议员厉耿桂芳也评估交棒给办公室主任王致一。

徐巧芯表示,参选与否仍在评估,也会看国民党是否有安排;李明贤则说,现阶段就是多走基层、多听地方意见,先把自己准备好。

在所有准备人员中,比较引人注目的属洪秀柱办公室代理主任游颢,目前仍持续经营南投县基层;“国发院专委”李昶志传评估回高雄市参选,文传会专委冯怡超也可能投入台北市大安文山区参选。洪秀柱子弟兵表示,只要国民党有需要就不排斥参选。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