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笨!根本不是党产的问题!国民党还没清醒

2016年1月16日台湾选举投票之后,国民党首次全线溃败,从县市长到台湾地区领导人到议事机构,民进党均成为多数,国民党这一百年老店沦为“小党”。近日传出,在议事机构首次成为少数的国民党党团,发出的声明居然是国民党应该捐出所有党产,如果不问主角只听台词,谁都以为这样的声音来自国民党的对手绿营。已经被打垮斗臭,还在按照对手的节奏出牌,国民党怎一个“笨”字了得!

前有覆辙。“党政军退出媒体”曾是民进党向国民党叫阵的口号,也拥有广泛的民意支持。还媒体一个客观公正的立场,给舆论一个不受干扰的空间,这是何等的公平正义?谁敢说一个“不”字?国民党不退就是人民公敌!结果,一向以最高道德为标准的马英九在党主席任上,让国民党退出了“中影”“中视”“中广”和“中央日报”,从影视、广播到报纸全面退出。但国民党不仅没有因此获得掌声,反而成为阶下待审之囚。绿营战将开始进驻电视广播节目,从主持到嘉宾全员到位,深批狠斗国民党,从几十年前的白色恐怖到当下的花边传闻,夜以继日,狂轰滥炸。今年1月投票前夕,如果打开台湾的电视、报纸,一看就知道国民党未选先输,因为舆论是清一色地声讨国民党。开票结果,国民党毕竟还有300多万张选票支持,只是这300多万人选前选后没有发声平台。“党政军退出媒体”是为了维护客观公正?至此答案浮上台面,那只是为了割断国民党的声带,让他成为一个哑巴对手!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