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民调狂跌,连任之路恐面临蓝绿人马强力挑战。13日台北市议员李建昌问柯文哲2018年市长国民党候选人对手是谁?柯竟秒回“马英九”,在场官员和议员忍不住笑场。李则说,柯文哲最该怕的是现任议长吴碧珠,议长和市长拼位会有看头。

柯文哲13日赴市议会作施政报告,李建昌要柯文哲猜一猜谁会是2018年市长候选人。李建昌说,不是台当局“行政院长”张善政,不是曾经一起参选的连胜文,也绝非前“立委”丁守中,而是一个对台北市政娴熟的人。

李建昌问柯是否知道是谁,柯竟神回复说马英九。李建昌预言议长吴碧珠在2018年出线有可能会成真。柯文哲响应,现在市府缺点是很多团队素人从政需要磨合,对市政不熟悉,议长对台北市很了解,以后很多事情也应问议长的意见。李建昌表示,柯为挽救民调去请教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没有意义,如果找吴碧珠聊则会知道自己的缺点是什么。

至于民调下滑,国民党议员王欣仪问柯文哲民调跌到剩40%会不会紧张?柯文哲表示会检讨,不管心情焦不焦虑,该怎么改就怎么改,水能载舟覆舟,一定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台北市议员钟小平表示,期盼柯文哲能找回公务员的光荣感,别再像对待前台北市警信义分局局长李德威那样,动不动就呛声要换人。柯文哲则表示他不会再乱骂人,也会向李说抱歉。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支付共同体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