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英文就职宴会选址台北万豪打败“老字号”圆山

520就职宴会场地曝光,选在位于大直区、营运不到一年的台北万豪酒店。(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5月20日就任宴会场地曝光,营运不到1年的台北万豪酒店中选,打败“老字号首选地”圆山饭店,成为蔡英文就职宴会的举办地。

民进党幕僚此前表示,蔡英文就职典礼采“俭约风”,就职宴会将在台北市举办。据消息人士透露,520就职宴会确定选在豪宅与饭店林立的大直商圈。致电万豪酒店业务部,对方亦表示5月20日晚间,5楼千人会议空间“万豪厅”已被预订包场。

2015年9月底开幕的台北万豪酒店获得民进党幕僚青睐,并已通过台湾“国安局”场地安全评估、紧急逃生动线安排。据了解,租用千人宴会厅,每场低消(含基本圆桌中餐和酒水)为130万(新台币,下同)到140万起跳,视场地布置、菜色食材调整、桌边服务、包栋等“升级”项目另外加价。

台湾地区首位女性领导人就职宴会,将端出什么菜色招待岛内外贵宾,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据了解,担任宴会料理重任的为台北西华饭店中餐主厨(兼任万豪中餐厅主厨)、广东厨师高钢辉。

高钢辉拥有35年以上中餐厨师经历,除了最拿手的煲汤、中华料理、粤菜,更擅长把中西式、传统与创意料理混搭。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名导李安和吴宇森等人都曾是座上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支付共同体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