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有4名在人力中介公司工作的男子,因不满叶姓舍监平日所为,强灌喝下1公升的米酒与高粱酒,导致叶姓男子呼吸衰竭身亡,法院一审判处涉嫌人无期徒刑、15年、11年徒刑,全案可上诉。

高姓男子等4人在任职的人力中介公司,疑似与叶姓舍监相处不睦,经常发生口角,去年7月间再度因嫌隙而爆发冲突,高姓男子等4人涉嫌持铁棍殴打叶姓男子,并限制行动,最后还强灌叶姓男子半瓶米酒与高粱酒,共约1公升,导致叶姓男子酒精中毒休克,呼吸衰竭身亡。

4人酿祸后,随即逃逸,但经警方全力侦办,逮捕高姓男子等人。

桃园地方法院审理时,认为高姓男子等人应该知道瞬间饮酒过量容易身亡,却仍逼迫死者约在8分钟左右,喝下1公升的米酒与高粱酒,且考虑4人在审理中不知悔改,仍避重就轻,不断矫饰供词,依照共同杀人罪嫌,判处无期徒刑、15年、11年徒刑,全案可上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