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1岁2个月大的林姓女童,疑因遭无照林姓保母殴打施虐,1月31日送医救治,因伤势严重,一度无生命迹象。今天上午,林父与医师讨论后,决定下午拔管。

林父表示,女童已于下午1时15分拔管,遗体放置于台中生命礼仪管理所,等待检警相验。他指出,“农历年节将至,本来帮妹妹准备了新年要穿的新衣、新鞋,刚刚在帮她梳洗后也全部换上了,希望妹妹一路好走。”

林父称,送医当天,女儿已经呈现死亡状态,经院方人员抢救,打了强心针后,恢复心跳。但呼吸仍须依靠呼吸器维持,是否能再醒过来,就连医生也表示“没把握”。他哽咽说,“妹妹现在才1岁2个月,不忍心她小小的身躯,还要继续受苦,今天上午和医师讨论后,决定拔管放她走。”

林父表示,“今天来到加护病房,我告诉妹妹,伤害她的人已经被抓了,本来妹妹的眼睛是半开合的,听了我的话后,她的眼角泛泪光,眼睛才全部闭上。”他表示,现在案子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希望检察官可以查明事件发生过程,还给家属一个真相、公道。

林姓女童1月31日傍晚因头部遭重创送医,保母声称是喂奶时手滑,才不慎让女童摔到地上。林父质疑,女儿身上陆续出现不明瘀伤,此次还有颅内出血状况,质疑案情不单纯,检警介入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支付共同体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