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8日,“日月光华·两岸青年创客发展论坛”在厦门海沧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创业导师和创业青年共同探讨创客发展。

论坛共有19位分享嘉宾,其中11位来自台湾,他们将与大陆创业者共同分享关于两岸创业环境、创业者心态、创业服务以及合作配合等方面的话题。本次活动将从8日持续到17日,包括企业展示、服务对接、企业参访、对接学校与台湾人才招聘等议程。

台湾Evan Clan创羿部落天使投资国际俱乐部张羿文认为,共享经济和互联网产业发展有巨大潜力,希望能打造大中华市场,通过IP、资本、创新这些要素,成就海峡两岸“共享经济生态圈”。

厦门海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群表示,理解和信任对于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非常重要。台湾青年有良好的知识素养与精湛技能,希望通过良好的服务吸引他们到大陆创业,分享大陆广阔的市场,实现两岸经济的共同成长。(付敏)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支付共同体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