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12日转中国台湾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上午前往苗栗,分别参加国民党“立委”参选人陈超明、徐志荣的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包括苗栗县长徐耀昌、前县长刘政鸿等人都到场力挺。

朱立伦以客家话向乡亲恳托说,选战最困难、最辛苦的时刻,最重情重义的客家乡亲一定会雪中送炭,全力支持他顺利当选,大家一定要出来投票。

谈到“大选”,朱立伦表示,他参选是为了台湾与下一代,台湾要两岸和平、经济发展、社会安定,最重要的是大家期望平安,重视两岸和平。他强调,只要两岸和平,就能拼经济;只要经济发展,下一代才有希望,社会才能和谐。

朱立伦指出,民主进步党若当选,明年1月16日大家又要担心社会会不会对立、两岸会不会对抗、台湾是不是又会拼政治。

他表示,台湾要拼经济才有前途,经济发展才是台湾未来目标。国民党也许有些政策需要修正、改变,“朱立伦会做”,但一定要坚持两岸和平,台湾要发展经济才有未来。(王思羽)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