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李姓母子陈尸家中2个月,才被台电人员发现。(《中时电子报》 陈淑娥摄)

李姓母子陈尸家中2个月,才被台电人员发现。(《中时电子报》 陈淑娥摄)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一户民宅积欠电费未缴,因时间超过2个月,台电人员上午前往拆电表,不料在平房前空地,惊见一具已腐烂的女尸,再破门入屋内,又发现一具腐烂男尸,警方初步推断,死亡时间至少2个月。

警方调查,陈尸门前的是72岁李许燕为瘖哑人士,屋内死亡的是47岁长子李明德,平时两人相依为命,鉴识人员勘查命案现场,并未发现打斗迹象,研判可能母亲发现儿子死亡,准备外出求救,却因身体不适倒地暴毙。

警方表示,李家母子俩人少与邻居往来,死亡多日直到台电人员上门才被发现,警方已紧急联络李母的次子到场指认,以了解死因。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