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立法院”今(24)日表决9项莱猪行政命令,朝野昨协商9项行政命令、“食安法”与“学校卫生法”修“法”,舍弃“费力把事拖”冗长发言策略,改各党团按比例推代表上台发言。若不计处理附带决议时间,主要议案预计今晚9点可处理完毕。

据报道,国民党团原订昨在“立院”办“反莱猪护食安”晚会,号召3000人不断电守护食安,但基于防疫优先,改采在线,并缩小规模,人数控制500人以下,采实名制登记、要求戴口罩。

原订今“全民绕行‘立法院’”活动也取消,将在线直播“立院”审议,预料莱猪行政命令将在民进党团人数优势下闯关通过,国民党将力拚反莱猪公投。

此外,民进党“立委”何志伟昨自曝身体不适,因选区就在确诊新西兰籍机师的活动范围,为保险起见,决定到医院筛检。此举被解读为回避今莱猪表决,对此,何志伟强调,今上午9点采检结果出炉,若没有问题,仍会到“立院”表决。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