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随着挪威旅游旺季来临,中国游客在挪失窃案件呈上升趋势,案件多发地点为奥斯陆市政厅、火车站、主要参观景点及周边区域。

中国游客挪威失窃案多发 中使馆提醒妥善保管证件

截图自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中国驻挪威大使馆提醒赴挪中国游客注意安全,妥善保管自身财物和重要证件(建议保留护照等重要证件复印件备用)。如遇盗抢,请迅速报警,并视情联系使馆寻求协助。

挪威报警电话:112。

中国驻挪威大使馆领事保护电话:+47-9306662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59913991。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