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美国一学校发现1950年代手袋 物归80岁原主》)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所中学的校舍进行局部拆卸时,工人在学校内找到一个上世纪50年代丢失的手袋。经过调查,手袋在60多年后物归原主,当年的高中生已经是一位80多岁的老人。

报道称,手袋里有一个钱包、一张舞会邀请卡、一些照片和其他物品。

据报道,工人1月份在杰佛逊维尔高中旧校舍科学室的一个抽屉内,找到这个古老手袋。印第安纳州大克拉克县校区的人员细查之下,证实手袋的主人是1955年在该校念高中的马莎‧埃弗里特(Martha Everett),并通过社交媒体找到她的下落。

马莎的一名亲戚在脸书(Facebook)上看到有关手袋的消息后,与有关部门联络。马莎目前在佛罗里达州居住,学校地区当局准备把手袋寄还给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