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英国近期由于脱欧议程的不断推进,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近期又传出了两大英国留学利好消息,让留学生的可享受的福利更多。位于英国当地的教育机构,英国唐顿国际专门针对:PSW签证有望重启;Tier 4 Pilot学生签证从试点学校扩展至英国所有大学这两条信息进行解读。

PSW签证有望重启

日前,英国政府在议会上公布了新的移民白皮书。为了便于毕业生找工作,不受签证时效的限制,暂停了6年的PSW签证有希望将恢复。

英国唐顿国际表示“这就意味着,在2021年后,在英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可得到6个月的签证。而获得博士学位则会得到一年的时间。此外,正在读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的学生可以在课程结束前,将自己的签证转为限期3个月的技术工签,如果已经毕业离开英国,两年之内仍可申请此签证。”

PSW全称Post Study Work,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博士毕业文凭的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时间在英国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签证有效期为两年。

“在2012年以前,来英国留学的海外学生在毕业后可以向英国移民局申请时长为两年的PSW签证。这时候毕业生不需要任何的sponsor(担保/资助人)。拥有该签证的学生,在英国没有工作限制,也不一定非要找到工作。主要就是给学生一个调查就业环境,获取职场经历的机会。”英国唐顿国际表示。

因此,PSW签证在那一时期深受留学生的欢迎。该签证的恢复,无疑会让更多海外留学生有意向去英国进行留学深造。

对于此次将要重启PSW签证的原因,英国议会该事务组指出,国际学生为英国做出巨大贡献,过去10年中,来英国的海外留学生升幅为3%,英国大学校长们称,PSW签证是关键因素之一。

英国发布两大留学好消息 英国留学春天到来

Tier4学生签证扩至所有高校

2016年,为了引入高素质人才,英国政府开始在4所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以及巴斯大学试点实行Tier 4学生签证试行项目。

2017年12月,英国Home Office宣布,新增23所院校享有Tier 4 Pilot学生签证。意味着共27所大学的国际研究生可以获得比入读课程时长多6个月的签证时间,以便留在英国实习和就业。

2018年12月,当更多学生开始享有签证延长期后,留学生们再次迎来Tier 4 Pilot学生签证有望扩展到所有英国大学的调整计划。

英国唐顿国际表示“Tier4学生签证试行项目面向在英国攻读学习期限不超过13个月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已经简化了签证申请流程。Tier4签证一般会在学校确认的课程结束时间之后4个月。而Tier4学生签证试行项目面向硕士生把停留时间延长至6个月。同样,这种政策的优越之处就是让留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在英国进行求职,甚至去旅行。”

英国发布两大留学好消息 英国留学春天到来

英国唐顿国际继续补充道:“虽然这两个重要消息对留学生有很有优势,但是白皮书并不代表会立刻生效,新的政策需要时间来完善了实施。理论上正式规定生效的时间可能在2021年1月之前。因此大家可以把该白皮书看做一份‘政策纲要’。”

不过这一份纲要的将实现的可能也是很大的。内政大臣贾伟德表示,英国正式脱欧后,将会针对高技能欧盟公民发出签证,新制度将重视以高技能移民为基础,欧盟和非欧盟公民可享有同等地位,并改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工作的条件。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