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微信公众号:超级留学顾问大学官方信息分享平台

根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的最新数据,中国大陆地区留学英国人数从2013年的62,010人上涨到了2017年的88,000人。

英国留学人数再创新高!留学生的真实生活是怎么样的?

虽然出国留学不再像几年前一样遥不可及,但大部分留学生仍然还是第一次出国学习的学生,第一次前往陌生的环境难免会觉得紧张。所以今天,留英多年的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留学生的真实生活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学习

留学生们每周花时间最多的当然就是学习。相比于中国大学动辄一周10节课的设置,英国大学每周坐在教室里上课的时间会少一些,但是学习紧张程度和学业压力却一点也不少。

英国留学人数再创新高!留学生的真实生活是怎么样的?

(伍斯特大学图书馆)

Zhang Molin曾是北京体育大学2017级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学生,现在正在英国伍斯特大学攻读体育硕士的。在她看来,和北京体育大学相比,伍斯特大学的课程会少一点,相对的,自由支配的时间也更多。利用这些时间完成老师留的essay,多读一些文献,提升自己,才是留学的意义。

而且,和中国的城市相比,英国的大部分城市,比如伍斯特,都是“小而美”的。正在伍斯特大学学习的Ru Jiayi 说,虽然她喜欢在大城市生活,但她认为安静的伍斯特更适合学习。

课外活动

学习之余,参加体育社团也是很多留学生的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的选择。

大部分英国大学的体育设施都非常完善,学生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价格使用。比如伍斯特大学的体育馆里可以进行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击剑等二十几种运动。

英国留学人数再创新高!留学生的真实生活是怎么样的?

看了这些有没有对英国留学生活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呢?

【伍斯特大学简介】

英国伍斯特大学是英国近年来发展最快、申请量上涨最快的大学之一,校园规模适中,是国际学生海外学习的理想选择。伍斯特大学采取小班授课,并为学生提供灵活的课程选择。大学位于位于英格兰的中部的伍斯特市,号称“英格兰的心脏”,毗邻牛津和莎士比亚故乡,乘火车两小时可到达伦敦。

伍斯特大学商学院得到英国特许管理学会认证,并且是英国特许商学院联盟、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和国际商学院联盟(NIBS)的成员。商学院提供多种实用的专业及跨学科课程。

英国留学人数再创新高!留学生的真实生活是怎么样的?

另外,伍斯特大学还为中国学生提供最高3,000英镑的奖学金。

£3000奖学金

要求

本科学生:UCAS 144分,或平均成绩85%以上(direct entry)

硕士学生:拥有相关研究生学位,或本科平均成绩80%以上

£2000奖学金

要求

本科学生:UCAS 128分,或平均成绩80%以上(direct entry)

硕士学生:本科平均成绩75%以上

£1000奖学金

要求

本科学生:UCAS 112分,或平均成绩75%以上(direct entry)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