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洪森呼吁柬埔寨在华留学生: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律》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柬埔寨首相洪森日前表示,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政府也不会让柬埔寨人民没饭吃。同时,洪森强调,在中国学习期间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洪森呼吁柬埔寨在华留学生: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律

据《柬中日报》1月21日消息,洪森1月20日慰问在华留学的柬埔寨学生,并向留学生们介绍柬埔寨局势及国际形势的变化。

洪森说:“无论国际形势发生任何变化,政府也不让人民没饭吃。”

洪森表示,政府将继续努力,加强巩固国家经济。

洪森说,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柬埔寨能有机会派出众多学生到中国留学,其对此感到欣慰。

洪森鼓励留学生们努力学习,要充实自己外国语言,尤其是中文和英文的能力,在中国学习期间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实习编辑:涂鸿娟 责任编辑:润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