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据外媒报道,近日,泰国一名女大学生用1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9856元)现金折的玫瑰花束,当作生日礼物,为男友送上惊喜。

据报道,20岁的披拉叻表示,男友生日想要“男性化的礼物”。她在社交网络见到有人用现金折花束,于是花4000泰铢(约合人民币794元)请人用每张面值500泰铢的现金折玫瑰花,再做成花束送给男友做生日和情人节礼物。

披拉叻表示,这些钱是她在网上卖化妆品赚来的。

据悉,当晚,披拉叻的男友和朋友们在餐厅吃饭,披拉叻则捧着花束进入餐厅,为男友送上惊喜。

披拉叻表示,男友感到非常意外,也很高兴,并说即使她只是送个生日蛋糕,也会一样很高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