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行动,践行《文明单位(学校)组织志愿者走进贫困户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方案》。2018年元月14日上午,在刘俊会长、许晓磊副会长的带领下,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一行七人,代表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驱车前往扶贫结对单位闽候洋里乡刘地革命老区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刘地革命老区村魏书记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刘地村的基本情况,他说:“刘地村是距离洋里乡政府16公里的行政村,海拔760米,是革命老区基点村,全村面积6300亩,以农业种植为主,大部分村民都在外地务工经商,村中基本都是留守老人,其中2户五保户,8户低保户。”

随后在魏书记的带领下,刘俊会长一行,在凛冽的寒风中,沿着崎岖的山路,代表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实地了解每户的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在96岁的老游击队员魏邦昌同志家里,刘会长亲切地向他问寒问暖,表达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并真诚的送上慰问品。

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跟党走,加入“精准扶贫”的队伍,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扶贫对象送去问候和温暖。

刘会长表示:“精准扶贫”是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关心贫困家庭的很有意义的一项工作,协会一定会继续响应市政府的号召,把送温暖的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如果村里的孩子在就学方面需要帮助的,协会可以牵线搭桥,给孩子们的学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扶贫志愿者活动由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超德学校许晓磊董事长提供慰问品,同时也得到了博奥学校、新东方、东辰、品尚等培训机构的大力支持,并派爱心志愿者共同前往慰问。

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