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8月9日,福清同心会举办同心助学启动仪式,同心基金向两名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分别发放了5000元和20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今年福清同心会设立了20万元的助学基金,用于资助生活特别困难家庭或者残障人士家庭的子女上学。帮扶形式为“同心助学”,2017年考取大学一本、二本的国家统招学生每人5000元;“大学生助学”,不分新老生,每人2000元;“小学中学生助学”,分小学、初中、高中及中等职业教育,对象为已建固定档案的困难家庭子女,补助标准分别为300元、600元和800元。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