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娜)4月1日,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从今年4月至10月,省教育厅将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寻访身边“最美学生”活动。此次寻访“最美学生”对象范围是全省在校大中小学生,其中“最美小学生”40名、“最美中学生”40名、“最美大学生”20名。

“最美学生”寻访总体条件要求: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品格高尚、乐于奉献、品学兼优、诚信友善、热心助人、身心健康、孝老爱亲、创新思维、意志坚强、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具有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具有道德感召力、影响力,有一定的引领示范作用,得到广大师生认可并具社会公信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在学生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省营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引导并激励全省广大学生按照“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