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今天,全球知名英语培训机构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行动,上海、广州和重庆等城市上千英孚老师邀请学员及家长通过环保知识游戏、童声合唱、炫酷快闪等多种形式,向家庭以及社会公众传递环保生活理念。

2017年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主题是:蓝色WE来,鼓励公众为了蓝色天空和蓝色星球,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当天,各地英孚小学员们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和家长一起成为了环保行动的参与者和志愿者。学员们一起通过游戏学习包括垃圾分类、应对雾霾,种植绿色蔬菜等各种环保举措;唱响《Heal the world》,用音乐感动心灵,为未来更好的地球环境许下环保践行心愿;晚上8点30分,更有上千英孚师生和家人同时见证了“地球一小时” 的熄灯时刻。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连续6年携手英孚教育举办“地球一小时”的环保主题活动,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副总经理沈炯表示:“英孚坚持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参与环保互动,从而激发学员保护地球的责任感,这个与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也是一致的。现在,我们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和零米大厅免费对外开放,东方明珠塔作为城市地标将与城市人群更亲近,把爱和运动作为我们的重点,成为上海这座城市的客厅。”

在各地,英孚也不断创新“地球一小时”这一亲子环保活动的形式,在广州地铁博物馆、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和重庆喜来登酒店,英孚学员和家长都在外教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这些机构是如何将环保主张与生活日常相结合。小学员们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从绿色出行开始,推动地球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表示,“企业责任存在于英孚的基因之中,这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英孚对社会的承诺。‘英孚地球一小时’以富有创意的活动形式向孩子传达绿色、环保的理念,让孩子在学习运用语言的同时,发展社会责任感,并通过孩子将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共筑蓝色未来。”

地球一小时(Earth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民众关上不必要的耗电产品一小时以表其对环保事业的支持。地球一小时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自2012年响应行动以来,地球一小时活动已经成为英孚最受欢迎的学员活动之一。除了当天活动以外,英孚青少儿三月也在各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环保主题活动,大力倡导五大绿色守则(Green Rules),包括 Turn it off(关闭不使用的电源); Unplug it(拔去不使用的电插头); Recycle it(尽量循环再利用); Bring your own(随身带自己的日用品); Ride with your friend(多和朋友骑车出行)。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