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日前,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公布:第二批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第二批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示范学校。

福建省首次评出62所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据了解,省教育厅遴选第二批省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40所、试点县(区)5个, 评定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示范学校62所,撤销14所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第二批省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

福建省首次评出62所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第二批省级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名单

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示范学校名单

福建省首次评出62所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福建省首次评出62所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省教育厅将进一步改革与完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示范校工作管理办法、评估指标体系和动态调整机制,建立更加全面、合理的管理信息系统和质量监测制度。

校园足球督导办公室每三年将对全省各地市开展的校园足球进行一轮监督与指导,对不合格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直至撤销并予以通报。

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示范校每所给予3万元经费资助,统一下拨给各设区市教育局,各设区市要将资助经费及时足额下拨至有关学校。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