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教育频道 >高校资讯

高校资讯

  • 2013-05-15

    项目名称 福建医科大学爱牙协会单身节联谊PARTY 项目介绍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是广大单身朋友们盛大的节日,我们也借此机会搭建一个平台让我们2012级的新生有机会和老生更融洽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张扬了我们青春的个性    

  • 2013-05-15

    项目名称 “经济之星”挑战赛 项目介绍 莆田学院 “经济之星”挑战大赛,秉承“精会计之术,通理财之道”的协会宗旨, 引导大学生了解时政财会知识,培养广大同学对经济、金融等财经知识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展示同学们驾驭经济知识的能力,加深大家对经济知识的了解。  

  • 2013-05-15

    项目名称 2013年秋季测量技能大比武 项目介绍 测量技能大比武是融学、练、赛为一体的综合活动,是培养和选拔技能人才的重要手段,也是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就业、再就业的重要途径。     

  • 2013-05-15

    项目名称 首届理工摄影作品大赛 项目介绍 大学是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是一节通向成功的阶梯。在这四年里,锻炼我们的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无疑是很重要的,而辩论不仅是口才的较量,更是个人思维和团队协作的比拼,我们希望以赛促练,以辩论赛的形式提升同学们对表达能力等方面的注重和提升,同时加深同学之间的情感。 ...

  • 2013-05-15

    项目名称 天文月活动 项目介绍 此次活动我们分五个活动组成,分别是:一、气象日活动—福建省气象台参观、听2014年世界气象日科普主题报告,二、天文展,三、福建师范大学天文台参观、四、福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天象馆参观、五、让古代中国天文走进中学——连江中学之旅。

  • 2013-05-15

    项目名称 福州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大赛 项目介绍 为了提高大学生学习软件的积极性,也为了弘扬福州的传统民族文化,我们协会举办了这次将福州脱胎漆器、纸伞、角梳等的传统工艺技术,通过大学生的创意设计,使其在生产加工又或者使用,成本,销售,质量上有一定的提高,让传统的工艺品焕发新的生机。

  • 2013-05-15

    项目名称 “一元生存”挑战赛 项目介绍 一元生存,顾名思义,参赛选手将走出校门,在榕城福州,带着仅有的一元钱,没有银行卡,没有饭盒,谁能在生存面临挑战的情况下,完成一元钱也有大智慧的创新挑战,收获最多,就是我们的佼佼者。

  • 2013-05-15

    项目名称 “暖风医行”进社区防震减灾活动 项目介绍 图文并茂地向居民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并传播指导灾后救治工作。

  • 2013-05-15

    项目名称 “轮滑梦 中医梦 中国梦” —“爱我中华”团队合作训练游戏 项目介绍 以团队形式参加,每支队伍由两名穿轮滑鞋的社团会员和两名活动现场的同学(不需要穿轮滑鞋)组成。 共有三关小游戏,需要每队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

  • 2013-05-15

    项目名称 班委素质大赛 项目介绍 通过这次比赛,不但提升了班委的素质,而且从宏观的角度看这次活动可以提升了大学生的素质。     

  • 2013-05-15

    项目名称 福州大学城吉他大赛 项目介绍 作为榕城高校的学子,我们发现无论是文化上还是艺术上榕城各大高校相互之间的联系并不十分密切。这次联合各大高校的吉他协会,举办一次音乐上的学术交流,以海峡摇滚协会作为平台,让榕城各大高校拥有一次能够密切交流的机会,也借这次机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吉他爱好者。  

  • 2013-05-15

    项目名称 中医梦 杏林风 针推在行 项目介绍 本次活动通过将活动场地分为四个区域:一、健康咨询平台——“我的健康你做主”;二、文化展示区——“我有一个中医梦”;三、实践操作区——“感悟中医之美”;四、保健体验区——“中医治未病”。  

  • 2013-05-15

    项目名称 “赢在起跑线”2012届系列活动 项目介绍 策划在2013年3月到2013年6月开展一列活动,该活动名称为“赢在起跑线” 2012届系列活动,组织者为CAD协会。     

  • 2013-05-15

    项目名称 美丽中医 芳华阿姨 项目介绍 时光易逝,芳华难留。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大家都有追求美的愿望,同样也爱欣赏美。  

  • 2013-05-15

    项目名称 中国梦-饮食进化论 项目介绍 借此次‘饮食进化论’活动,通过图片、文字、以及协会同学制作的食物向同学们展示从有巢氏(旧石器时代)至今五千年的华夏饮食文化的发展与演变历程,希望借以表达我们对中华复兴的热切期盼。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