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美国中文网报道,有研究称,美国现有移民政策为拉美裔移民家长加州造成难以承受的压力,那些家长的焦虑情绪又影响着他们的孩子,其结果将是忧虑、创伤后压力综合症(PTSD)和其它精神疾病,给那些孩子造成长期伤害。

据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台(NBC News)报道,乔治华盛顿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预计,由于那些孩子在学校成绩下降、为公共卫生系统增加压力和犯罪率上升,美国整体社会将为上述问题付出巨大代价。

研究报告发现,即使合法居民和公民也因为特朗普政府的政策受骚扰并陷入恐惧,他们的孩子也受影响。

乔治华盛顿大学预防医学和社区健康副教授洛奇(Kathleen Roche)说,移民政策的确影响合法在美的家长。“我们从以前的研究中得知,父母遭受高度心理压力时,他们的未成年子女也会在学校成绩下降、染上吸毒恶习和出现精神疾病等问题。”

这一研究报告刊登在《青春期健康》杂志上。该研究团队深入采访了200多名拉美裔家长,包括公民、永久居民和具有临时保护身份的人。他们的子女大约75%是在美国出生,因此已是美国公民,其余都符合儿童时期推迟递解(DACA)项目资格。

他们担心自己或亲人被递解,许多人报告经常甚至每天都受到警方或其他机构的骚扰。

洛奇说,这些家长精神健康不佳,不仅会破坏他们孩子的未来,也将迫使美国社会在刑事司法和医疗方面付出巨大代价。

恩卡纳辛说,“教师也受影响。环境增加他们的工作难度。这些孩子们都吓坏了。”那种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即使没有递解风险的家庭也受其影响。

她已看到很多儿童退出体育和俱乐部等课后活动,因为他们的父母不让他们在课后离开家。有些爱说话的孩子也沉默寡言,有些孩子更为孤独。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民权项目日前发表的报告也发现,受移民政策影响,学生缺课、成绩下降、情绪波动并出现行为问题。

洛奇说,很多家庭在需要帮助时避开警察,耽搁就医机会、不再申请食品补助,因为他们担心同政府任何机构的互动。即使不同情移民的人,也应当担心整个社会和他们自己要为此付出的巨大代价。“美国纳税人最终要以医疗、监狱和警察系统开支大增等形式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