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本周,美国联邦议员们再次面临如何确定70万“梦想生”处境的难题。与此同时,政府资金已于2月1日花光,6日,议员还将迎来如何筹措资金的投票。

报道称,目前能够得知的、有关移民问题的最新消息是,国会正严肃考虑让180万移民再等上一年,这其中的70万人曾在奥巴马时代得到了暂时的保护。

报道称,如果目前的僵局会如此结束,那么特朗普在2018年中期选举前就得到了一个堪比武器的劝说工具。

特朗普曾表示,不建墙,其他免谈。如果他寻求的250亿建墙细节未能公布,两党未来会执行向“梦想生”移民颁布永久合法居民身份,并开始加强美墨边境安保的计划吗?特朗普在“推特”上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耶鲁大学教授奈尔巴夫(Barry Nalebuff)表示:“面临的挑战是,一些共和党人将颁发永久身份给‘梦想生’视作是向移民打开大门;他们中的另一些人认为这个问题会激活他们的团体。在这种共和党们认为最好不要达成任何决议的情况下,协商很难进行下去,而在民主党方面,他们对哪些情况可逆、哪些不可逆并不清楚。比如,将某人驱除出境是不可逆的,而限制‘连锁’移民或终结签证抽签是可逆的。”

奈尔巴夫认为,民主党应该专注于找到能够缓解不可逆损失的方法,然后把注意力放在夺回控制权,逆转那些可逆决定上来。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舞台剧《暗流涌动》首度在福州启幕 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