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期一项对全球20国青少年的心理状况调查报告显示,英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在这些国家中属于下游水平,英国青少年认为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或体育锻炼。

全球20国青少年心理健康调查 英国倒数第二

该报告由Varkey基金会发布,该基金会是一个教育慈善机构。基于对1995年至2001年间来自参与国的2万多人的投票整理,得分是基于年轻人对14个不同领域的看法,如对未来是否乐观,是否自信和快乐。 英国的心理健康水平在20个国家中排第19位,得分为47.3。印度尼西亚位居榜首,其次是印度,然后是尼日利亚,以色列和中国。

报告显示,英国青少年比印度尼西亚、印度、德国、法国和韩国的青少年更难以产生乐观、爱、自信等积极的情绪,休息与锻炼不足。在关于身体状况的提问中,参与报告的英国青少年中只有15%表示他们身体健康,有足够的睡眠,定期运动和休息以及反思的时间。这与其他国家,包括澳大利亚的比例接近。而尼日利亚在这项问答中得分最高,为41%,其次是印度,为24%。

当涉及到对未来的担忧时,英国青少年最关心的是极端主义和全球恐怖主义。研究结果表明,全世界的年轻人都支持诸如宽容和平等价值观念。Varkey基金会首席执行官Vikas Pota说:“在民族主义和民粹主义运动关注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时,有证据表明,抛去国籍或宗教的差异,年轻人都有一个惊人的相似的世界观。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