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智造强国,创新未来”,8月18日,第五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智能制造专题赛于福州大学国家科技园圆满举行。本届比赛由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作为支持单位,与工信厅、福州大学科技园、永定区政府等相关单位共参赛事。

本次比赛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智能制造优秀项目和团队,加快实现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重塑、科技成果向产业技术的转化,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智造强国,创新未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助力第五届“创响福建”创新创业大赛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江彤副行长在本届比赛致辞中,表达了坚持服务科创企业的初心和决心,致力于在更了解企业的基础上,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更好地创新金融产品,用好用活生态资源合力,为科创企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赛后,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大学国家科技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创业辅导、政策咨询、金融服务、资源对接方面助力科技园内的创业团队和科技型企业,助力企业跑出创业加速度。

智造强国,创新未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助力第五届“创响福建”创新创业大赛

未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省内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为推动科技创新快速发展发挥金融助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浦发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