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帮助农企解决资金困难问题,7月7日上午,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行长、分管行长、信贷主管等人员与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张尊勇主任等一行人一起走访了该行的乡村振兴基层联系点——区绿鑫蔬果农民专业合作社。

在了解了企业经营规模、生产情况、资金需求后,该行当即表示将主动提供上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交谈中,张尊勇主任强调,区农业农村中心要坚持以为农服务为根本宗旨,不断健全帮扶机制,抓好银企对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实验区农业发展定力和信心,促进农企高质量发展。随后,该行与区农业农村中心达成初步协议。

下阶段,平潭片区支行将以做好党建共建工作为抓手,共同助力实验区乡村振兴,加强与合作社的沟通联系,全力做好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助力实验区乡村振兴,邮储银行在行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