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2021年以来,包括全屋定制、全屋整装在内的“大家居”受到消费者热捧。跨界打造一站式的家电家装解决方案,如今已是行业潮流。但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整装的场景并非是家电家居单品的堆砌,更重要的是平台和企业如何营造出消费者所需的个性化场景氛围。

今年以来,福建苏宁易购与全友家居、鼎典装饰、芝华士家居、一统国际家具、星艺装饰等品牌,合作成立“苏宁易购家电家装一站购联盟”,并推出跨品类的多类多折及套购组合套餐,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并一站式购齐,高端化、品质化、定制化商品成为新增长点。

金九银十、国庆黄金周是家装行业传统旺季,选择在这个时间进行家装改造,不仅温度、湿度适宜,同时也能搭配家电采购的高峰期。也许有一部分人错过了这个假期来苏宁易购选购家电,为了全面满足金秋家装人群家电套购需求,让消费者便捷买到更合意的家电产品,福建苏宁易购联合美的、海尔、老板、创维、西门子等国际国内一线大牌,携惠而浦、倍科、伊莱克斯等品牌,投入千万优惠资源池,举办10·22大型员工内购会。

图片1

即日起至10月21日,来福建苏宁易购门店预存50元变500元(家电消费补贴券),再送价值49.9元的极物日式原木环保长柄伞一把;套购顾客享受消费满8888元返800元通用券、16888元返1600元通用券,至高返4999元通用券;参与家电以旧换新,旧机还能当钱花,至高补贴600元。除了预存福利、套购折扣,以及以旧换新补贴,还有幸运大转盘活动,满666元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至高得滚筒洗衣机!层层优惠补贴算下来,会买的嗨购达人,10·22来苏宁易购门店,轻松劲省大几千块。

图片2

福建苏宁易购10·22一线品牌员工内购会,活动给力,品类聚惠,还有超多劲爆机型惊喜热卖。力度到位,不玩套路,聚惠全省,速速开抢,助力全省消费者金秋装好家,全屋家电一站式购齐。关注“福建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回复“抽奖”,周周抽好礼哦!

图片3

据悉,10月22日至10月24日,福建苏宁易购10·22一线品牌员工内购会强势开启,作为双11.11预热期间福建区域力度钜惠的一场家电盛宴,将联合百大品牌,以实惠的力度和优质的服务,让全闽消费者悦享一站式购齐的畅快体验。

图片4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