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碰到这类情况:就是和别人在手机聊天时,突然发现电量不足,不得不以“没电下回聊”来告知对方结束聊天。如果这个人是你熟悉的好友也就算了,暂停聊天只是有些扫兴,但如果对方是你的上司或者客户,你说“没电下回聊”就有些尴尬了,而且显得在找借口回避谈话;但如果不说等到没电自动下线,又显得很没礼貌。

对于这个情况,QQ终于给出了解决方案。近日,苹果iOS版和安卓版手机QQ现上线了一个新功能,可以实时显示对方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态,“没电下回聊”既不会被当作借口,也不用自己尴尬的说出了。

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

如图所示,原来的状态栏现可显示对方的实时电量。开通电量显示也很简单,长按主页左上方的头像,在在线状态中选择我的电量即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更新试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