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网易手机讯 2019年3月12日消息,苹果官方正式推送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的相关讯息,定于美国西部时间3月25日10:00(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地点依然是在Apple Park(库比蒂诺苹果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

苹果发布会3月26日召开直播地址 AirPods2或成最大看点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It"s Show Time(好戏开幕)”,具体关于主题的含义苹果并没有解释过多的内容,不过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内容来看,本次发布会更多的聚焦点并非是硬件产品,而是苹果今年将主推的流媒体视频软件服务,类似Apple News、Apple Music等。当然对于大家普遍期待的新品,比如AirPods 2也可以期待下,毕竟作为最受欢迎的苹果外设产品之一,距离上代AirPods发布已经过去将近3年时间(2016年9月随iPhone7系列一同发布),也是时候该更新了。

流媒体视频服务

根据之前的传闻,Apple News 增加的付费订阅服务与其他服务的模式差不多,只要付费用户就能够无限制的访问杂志、专栏等内容,包括《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内容,苹果还在与很多新闻出版商谈判,希望可以五五分,届时会更多内容体现到订阅服务中。每个月订阅的费用不出意外应该是9.99美元。不过,这与中国大陆用户没什么关系。至于流媒体内容服务,其实更确切来说这是一项“电视”内容服务,但这一项服务即便公布了,实际正式推出的时间也还要再等几个月。

据悉,这次发布会苹果邀请了众多明星参加,包括 Jennifer Aniston(代表作:老友记),Reese Witherspoon《代表作:与歌同行》,Jennifer Garner《代表作:双面女间谍》和 Steve Carell 《代表作:冒牌天神2》等等。

点评:这个视频流媒体服务就跟之前苹果推出Apple News一样,国内的用户肯定是看不到的,至少现在我们打开苹果内置的TV,都不会有任何东西,至于流媒体内容服务,其实更确切来说这是一项“电视”内容服务。

iPad Mini 5以及AirPods2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配件商表示iPad mini 5并非是一款大升级的产品,它看起来几乎和iPad mini 4完全相同。在之前的流言中提到,新的iPad mini 5将会定位在低成本的细分市场,所以这款新机看起来会显得“比较老”。事实上这次发布会海报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被灯光打亮的深空灰色iPad背板,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苹果发布会3月26日召开直播地址 AirPods2或成最大看点

看看就好 不要当真

具体而言,由于设计不会有什么改变,所以iPad mini 5并没有Face ID的功能,而是仍然使用Touch ID作为解锁方式,同时还将保留3.5 mm接口与Lightning接口。边框厚度和整体尺寸也并不会有实质性变化,而后置的麦克风将会移动到中心,就像9.7英寸的iPad那样。

点评:iPad一直在进行更新,不过苹果把iPad的重心不是放在娱乐方面(当然,它有强大的娱乐功能),而是专注于医疗、教育以及设计,至少现在来看苹果把平板变得更加专业化、商务化,另外Mini系列从发布到现在一直都是广受好评,相信小尺寸的Mini系列如果能够得到更新,还是会有一批用户去购买。

关于AirPods2,据The Verge报道称:AirPods 2定价可能十分昂贵,并且支持无线快充、防水、降噪等功能。整体外观设计与第一代差异不大,AirPods 2还将支持“Hey Siri”免手提声音指示。1月份,iOS12.2测试版推出“Hey Siri”设置界面,用于AirPods上的免提命令,强烈暗示苹果公司计划将此功能融入其中。此功能将为AirPods用户提供更多安全和方便——只需说出“Hey Siri”便能拨打电话和完成其他操作。

网易手机评测室预计新款的AirPods 2并不会支持主动降噪功能,毕竟这一功能对小体积耳机的续航有着极大考验,另外,真无线的降噪方案多数都聊胜于无。当然,希望苹果能够在自研芯片上又有黑科技,用真正犀利的降噪打我们的脸。

苹果发布会3月26日召开直播地址 AirPods2或成最大看点

定制版AirPods一代

点评: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更多用户关注的是第二代AirPods的配色问题,不过目前种种迹象表明,AirPods2都不会有之前传闻的黑色版本,AirPods2确实有极大的可能进行更新。

全新的iPod Touch7

就是昨天网上放出了关于iPod Touch7比较全年的曝光信息,泄密大神 Benjamin Geskin 今天早些时候分享一张据称是第7代 iPod Touch 的工程示意图(三天前获得)。示意图展示了 iPod Touch 的正面、背面、侧面和底部。

苹果发布会3月26日召开直播地址 AirPods2或成最大看点

如果属实,新款 iPod Touch 将会采用类似 iPhone XR 的边框处理方式,但没有容纳 Face ID 的「刘海」,侧边看来很像是iPhone 5的直角边设计,屏幕为 4.9英寸,略大于 iPhone 8;背部采用单摄像头并保留天线开孔;侧面仍可见摄像头凸起设计;底部为麦克风和扬声器开孔,继续使用 Lightning 端口。

点评:苹果在2017年砍掉iPod Shuffle和iPod Nano后,iPod Touch已经变成了iPod这个系列的独苗,真实情况是iPod作为一部分人群接触iOS最廉价的渠道,一直有人买,但销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最后说一点:所以跳票两年的AirPower终于要来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