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刚刚,2019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出炉!

主持人阵容方面,总共11人,相比去年分会场由4个减少到3个,主持人也少了2位。

其中,北京主会场由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联合主持;江西井冈山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宇、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尹颂合作主持;吉林长春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吉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帆联合主持;广东深圳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杨帆、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携手主持。

大家最期待的语言类节目中,著名演员葛优将首次亮相春晚,搭档蔡明、潘长江表演小品《“儿子”来了》。

此外,“小岳岳”岳云鹏和老搭档孙越奉上相声《妙言趣语》,沈腾、马丽领衔的开心麻花团队带来新作品《占位子》,孙涛、林永健、句号将带来小品《演戏给你看》

歌舞节目中,陈龙、陈伟霆、邓论将献声《我奋斗 我幸福》;孙楠、张杰则会合作一曲《时间的远方》。

另一大看点是刘谦回归,来带魔术《魔壶》。

2019年春晚舞台上还有很多人气新秀,李易峰、朱一龙携手世界优秀花式篮球表演队伍,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跃动青春”灌篮秀。

至于压轴节目,依然是李谷一经典的《难忘今宵》。

2019猪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出炉:葛优首次亮相演小品 刘谦魔术回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