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8年年底以来,微博知名博主@ 花总丢了金箍棒在微博接连曝光国内酒店卫生问题,引起轩然大波,尽管受到舆论谴责,但这些被曝光的酒店一直未遭到官方整改或触发。

1月17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海浦东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督所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对花总此前曝光的14家酒店中位于浦东的两家酒店进行了抽查,发现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问题,于是对这两家酒店做出了处罚决定。

做出处罚决定的依据是《上海市传染病防治管理办法》,两家酒店的处罚金额均是5000元人民币。

这并非涉事酒店第一次遭到处罚,12月4日,这两家酒店也曾被处以2000元罚款。但是过低的处罚金额让人很难相信处罚会对这些酒店产生影响。

此前花总曝光了国内14家品牌酒店的清洁卫生乱象,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但是其个人信息随后被多家酒店泄露。并且遭遇死亡威胁。

被花总曝光卫生问题的上海两家酒店被罚了!涉事酒店非首次被罚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