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公布一份监管文件中宣布,特斯拉在国国全系车型均降价2000美元;据马斯克在推特中解释,这是为了有助于弥补美国联邦政府逐步取消的电动车补贴。的确,从2019年1月1日起,特斯拉在美国的车型的补贴将从7500美元减半到3750美元;为了继续增加特斯拉车型的竞争力,特斯拉就不得不选择自贴腰包来填上补贴退步的“大窟窿”。

特斯拉全系车型美国降价 2019年依然值得期待

Model 3持续走高,光辉时刻已然不远

特斯拉这自掏腰包的行为也不是毫无道理,就目前来看,2018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86555辆,交付量更是创下了历年的新高;其中特斯拉目前的主力车型Model 3的交付量达到了63150辆。而在2018年里,特斯拉累计交付新车超过了24万辆,也刷新了历年来的销量纪录;的确,从某种意义上来看,2018年可以说为是特斯拉Model 3具有意义性的一年,上半年那段艰难的时光对于Model 3来说将一去不返,并且还是以稳定的产能跨入了今年。

特斯拉全系车型美国降价 2019年依然值得期待

当然,随着特斯拉国际化业务的扩大以及提供低价版和租赁选择,在今年,仍然将会是Model 3的机遇年。一是,特斯拉将在今年把Model 3卖向欧洲市场和亚洲市场,并且,在今年2月份,特斯拉将开始在欧洲和中国市场陆续交付Model 3车型;二是,特斯拉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将在美国市场上市Model 3基本款车型;三是,据马斯克的推文,预计到今年年底特斯拉Model 3的周产能将超过10000辆,这三大原因都将为特斯拉Model 3持续走高推波助澜。

2019年值得期待,特斯拉“还债”之路

当然,除了Model 3之外,今年特斯拉还将为对消费者长期“欠债”的Model S和Model X进行更新换代;虽然目前马斯克并没有表示出这两款车升级之后的具体消息,但据提莫猜测,这两款车型将针对内饰及设计语言进行升级,极有可能将把特斯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变得更为协调;至于这两款车型的公布时间,有可能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初期。

特斯拉全系车型美国降价 2019年依然值得期待

当然,在原有的三款车型之上,特斯拉还将在今年内发布特斯拉Model Y,从马斯克的推文中来看,这款新车型将在2019年3月15日正式发布,并于2020年中期在Gigafactory 1超级工厂投产。至于前段时间爆出的特斯拉电动皮卡,也将在今年末正式推出原型车,如果这两款车型都能在今年内亮相,无疑将是为特斯拉的增添不少色彩。

【写在最后】

除了特斯拉的车型外,特斯拉Autopilot功能同样是让人非常期待,据可靠消息,特斯拉Autopilot功能将会在今年更新到L3级自动驾驶;当然作为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应用是不可忽略的,而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预计可支持200kW以上的充电速率,这一充电桩本应在2018年推出,也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亮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